New God (腹黑君主锤X和亲蓝皮基)

关于新婚之夜的一个脑洞。
然而谁能想到这个脑洞来自于权游呢🌝


————————————————————


约顿海姆最小的皇子身着代表纯洁的象牙色长袍,金饰的点缀下蓝色的皮肤更加神秘性感。他坐在清凉的丝质床铺上,寝宫内温润的空气和宜人的夏夜清风皆为陌生。

新婚的阿斯加德君主已经褪去华丽的礼服,轻轻坐在伴侣身边。“怎么不说话?对你的丈夫不满意,王后?”说罢缓缓伸出手,想要安抚对方因为紧张而绞在一起的手指。

蓝皮肤的王后抢先一步猛地抓住高大男人的手腕:“你觉得呢?前一天我们还是敌人。”猩红色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对方,“敢乱来就废了你这只手。”

“我劝你三思,亲爱的,你会后悔的。”

“别这么叫我!我无数次向风雪之主祈祷,父王可以同意让我上战场对抗阿斯加德、对抗你!”他低下头,角上的金饰叮当作响,“可如今,为了换取和平,我像个礼物一样被拱手他人。”

Thor握住那只已经松开力气的手,顺着上面浅浅的花纹轻轻抚摸着,“我很欣赏你为你的人民作出的贡献。但显然,”他用一只手捧住了Loki的脸,这次Loki没有反抗,“你的神明已经抛弃了你。”

Loki低垂着眼睑没有作声,任由Thor把他头顶的首饰取下,再解开他袍子的系带。

Thor搂过他纤细的腰身靠近自己,温柔地在他耳边说着,“如今我是你的新神了,”然后轻轻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而且你也是。”

“Yes,my love. ”

评论 ( 6 )
热度 ( 92 )

© Roxanne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