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2015.01.30
当初是因为佩佩看的这部电影,直接被惊艳了,无论是色彩、场景、人物还是叙事手法都太美了,直接成为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主角给我的感觉非常的熟悉,总觉得我小的时候似乎也和这样的人相处过,但我的记忆中却没有😔大概是我被一忘皆空过吧😌佩佩似乎对于这种内心温柔脆弱的角色都拿捏的很到位
剧情真的是太虐了,当鸟从老人嘴里飞出来的时候,我似乎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我似乎非常喜欢虐的,不管是电影还是小说www】
这部电影真是看的我百感交集,适合在晚上一个人静静地看。
记得在看幕后采访的时候,佩佩说到别人知道他在轮椅上坐了几个月但并不是真的残疾的时候有的人不高兴了,但饰演Alexandra的小女孩是真的为他高兴。有人说她真的爱上佩佩了2333不过算起来我和小演员应该差不多大,是我的话也是真的会爱上他吧www
一不小心废话又说多了😌

评论
热度 ( 10 )

© Roxanne _ | Powered by LOFTER